首頁關於上品蓮禮儀服務場地設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服務據點
24小時服務專線:
0928-622-747
0920-772-616
首頁關於上品蓮禮儀服務場地設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服務據點
佛教禮儀諮詢
首頁 > 關於上品蓮
  上品蓮緣起
  上品蓮宗旨
  未來展望
  美學禮儀
  評鑑優良企業 / 服務團隊
  成長大事紀
  社會責任與使命
 
本公司以佛教利益眾生為理念,並提倡中華文化的釋儒孝道精神。慎終追遠,百善孝為先,父母在世時,供養父母衣食無缺、生活安樂,是在人世間為人兒女的基本要件。佛教精神的大愛,就是當父母出離世間時,兒女們幫助父母善終,並能求生西方淨土,就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,去修行安養才是究竟解脫,免受生死輪迴為最佳途徑。
故而,父母往生後,助念是最重要的,七七日內為父母做七、誦經念佛的利益功德迴向,得於安樂,這就是上品蓮公司最大的期望宗旨。
 
上品蓮宗旨

一、視往生菩薩為累劫父母,一切眾生皆為未來之佛,不可輕忽。
二、成就往生菩薩念佛求生西方淨土,蒙阿彌陀佛慈悲接引。
三、全力協助家屬用心為父母辦喪,如法如儀,盡為人子女報恩孝道。
四、稟持真誠、用心、尊嚴、真實的服務品質。
 
未來展望

一、鼓勵家屬攝心念佛、親近佛法。
二、協助孝眷慎終追遠、報答親恩。
三、成就往生菩薩一心不亂、念佛往生西方。
 
上品蓮美學禮儀

中華文化淵博,隨著時代的演變,人們在生活上除了文化的傳承,更講究精緻美感。 上品蓮將佛教禮儀融入美學藝術,不僅展現莊嚴的佛光氣氛,更突顯中華美學的佈置元素,為現代美學禮儀質感的昇華表現。
 
 
   
台北總公司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號之3二樓 電話:(02)2392-5857
板橋佛堂: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30號 電話:(02)8258-2979  傳真:(02)8258-2726
Copyright c ShangPinLian Co., Inc. c 200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