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關於上品蓮禮儀服務場地設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服務據點
24小時服務專線:
0928-622-747
0920-772-616
首頁關於上品蓮禮儀服務場地設備生前契約禮儀諮詢服務據點
生前契約
首頁 > 生前契約
  何謂生前契約?
  生前契約的現況?
  為什麼您會選擇上品蓮
生前契約(佛國約定書)?
  如何簽訂上品蓮生前契約
(佛國約定書)?
  何謂生前契約?

生前契約就是「生前預約身後事」,依照個人的信仰、習慣及喜好做好規劃,交由信譽優良的禮儀公司,以便將來提供完整的禮儀服務。生前契約既可依自己的理念,預先做好規劃,辦一場既有意義、圓滿的身後事,也可讓親友較快速的恢復正常生活作息。
 
坊間生前契約的現況?

坊間存在的生前契約,大部份如同保險形式,以先預付、分期方式綁約,簽定契約後,較無其他的選擇變動方式,綁定後無法牽就家人的需求。

 
為什麼您會選擇上品蓮佛國約定書認同卡:

上品蓮的佛教生前契約,名為「佛國約定書」,意為往生佛國的約定書,其殊勝之處:

1.
學佛弟子或認同佛教理念者,可預約決定最後無常來到的人生
大 事,讓親人毋需擔憂,不必心慌意亂。
上品蓮生前契約
2.
不需預付一毛錢,只需簽下上品蓮「佛國約定書」,直到履約
義務圓滿,再結算費用。
3.
由上品蓮佛教禮儀團隊,親自服務圓滿,絕不假拖他行公司執
行,24小時全天候服務,即時支援助念程序。
4.
以實際情況作合理的葬儀規劃,符合家屬需求又經濟實惠。
不同一般商業性濃厚的坊間契約:履約時再追加種種費用,
造成更大負擔。
 

隨著時代的演進、人們的少子老化時代,度眾因緣遂有越艱難之感,信眾三寶弟子們學佛一輩子到頭來,未必能以念佛求生因緣,實為扼腕,任由當時因緣,家人又無主見慌亂時刻,而落入一般習俗處理,深感不捨!
假若能在老菩薩們生前,對人生的豁解,而能生前交託由法師幫忙,完成佛教身後事,對往生事的了解與準備,最後終能於念佛求生極樂世界,蒙佛菩薩接引,得以如理如法的歸命阿彌陀佛的感召不會錯失最好利益時機。

今本公司再提實施多年的就是「往生佛國約定書」方案,成效非常肯定務實,是一份彼此認同的字據,就是雙方彼此的信任,在生前交托由上品蓮公司,遵行佛教的理念處理身後大事,尊嚴不鋪張,依念佛求生西方極樂為前提,也尊重家屬立場圓滿完成全程儀式,只是彼此的交托約定,不收任何前約金,只是一切遵行真誠的承諾。

 
如何簽訂上品蓮的佛國約定書認同卡?:

您可以親至本公司瞭解,或來電: 02-8258-2979 ,本公司即派服務人員到府說明。
 
 
 
   
台北總公司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號之3二樓 電話:(02)2392-5857
板橋佛堂: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一段30號 電話:(02)8258-2979
Copyright c ShangPinLian Co., Inc. c 2000 All Rights Reserved